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开幕式动态

历经20天传递 亚冬会圣火已抵达哈萨克斯坦首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30日10:07
  新华网阿斯塔纳1月29日电(记者董龙江 刘恺)经过将近20天的传递,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圣火29日抵达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

  当天傍晚时分,即将第一次主办亚冬会的阿斯塔纳天寒地冻,但这并不能阻挡兴奋的当地民众迎接圣火的热情。在阿斯塔纳“和平与和谐宫”前,哈各界人士穿上传统民族服装载歌载舞迎接采自科威特的圣火。

  29日晚,亚冬会圣火将在专门护卫团队的保护下在“和平与和谐宫”过夜。30日中午,圣火将点燃本届亚冬会火炬传递最后一站的火炬,并由总共100名火炬手参加阿斯塔纳火炬传递。火炬最终将进入承办亚冬会开幕式的大型体育馆--阿斯塔纳舞台。

  本月11日,亚冬会圣火火种在亚奥理事会总部所在地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采集,并于12日抵达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开始在哈境内传递。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1月30日至2月6日在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举行,比赛将决出69枚金牌。

  作者:董龙江 刘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