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杨昊低调亮相广州恒大 仅随球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31日01:55
  【中超】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离开了北京国安队的杨昊在广州恒大队低调亮相。俱乐部仍未召开新闻发布会,杨昊在热身赛中也没有上场,只是随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从亚洲杯返回北京之后,杨昊始终没有进行正规训练,抵达广州也只能先进行恢复性训练。另外一名被传将加盟恒大的巴西前锋克莱奥也没有出现在球队,上述二人有可能在香港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上亮相。

  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在结束了欧洲拉练之后,于昨日和总经理刘永灼返回广州。球队与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前广州恒大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取得全胜。虽然恒大买入多名强力球员,但能够上场比赛的并不占多数。这几场热身赛中出场的球员,能最终成为新赛季主力的不会超过5人。

  本场热身赛后,广州恒大在三水的集训也随之结束。全队于今日返回广州白云山基地。根据行程安排,广州恒大将于2月1日中午抵达香港,他们将在2月3日下午与香港南华队进行比赛,2月6日,他们将与天津泰达或蔚山现代中的一支球队交手,次日结束香港之行返回广州。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