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中国足球要只争朝夕 中国队还有上升空间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1月31日02:19

  足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昨天表示,亚洲杯比拼的是历史积累,尽管中国足球水平提高尚需时日,但中国足球人必须抓紧一切时间。

  亚洲杯小组赛结束后,曹景伟曾表示,国足在训练上还有提升空间,训练的成功率、稳定性还达不到激烈实战的需要。经过数日的总结后,曹景伟进一步表示,像亚洲杯、世界杯这种大赛,比拼的实际上是一支球队好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积累过程。“通过此次亚洲杯,我们可以看到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代表了亚洲足球的最高水平,虽然和世界顶级强队尚有差距,但可以说他们已经具备了世界范围内的竞争力。”至于中国足球与亚洲一流球队的差距,他认为这是因为多年来在各个层面都处于整体落后的局面。

  曹景伟表示,虽然中国足球水平提高需要至少十年,但中国足球人必须抓紧一切时间,让人看到国字号球队的进步。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