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开幕式动态

第七届亚冬会 入场式冗长男孩犯困成最悲催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3: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30日发自阿斯塔纳)从第一个代表团入场时,男孩就一直拿着手机在录像,毕竟,要亲历一次这样的盛会并不容易,特别对于哈萨克斯坦这样的国家来说,很难得有机会承办大型综合赛事。

  不过,运动员入场式的确有些漫长,男孩开始还是拿着手机拍摄,随后开始有些拿不住,他找到一个支架——记者席前的 防护玻璃,他将胳膊支在玻璃窗上,但在十几分钟的时间内,一直重复类似的活动,让他有些厌倦。

  又有两个代表团,他已经有些犯困,开始枕着胳膊小憩。但就在这时,突然场内开始欢呼,气氛也开始热烈,东道主哈萨 克斯坦准备进场了。只是不知何时,男孩的手机开始黑屏,眼看着哈萨克斯坦代表团缓缓的走过主席台,挥手,摇旗,男 孩却始终没有找到继续拍摄的按钮,等他手机中再次出现图像时,东道主队员们已经远去。

  1月3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的第七届亚冬会,总共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参赛,他们依次入场,这男 孩录下了26个代表团的入场式,却唯独没有他最想要的画面,的确有些悲催。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