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第11季OK大战延续传统 科比跑车撞翻大鲨鱼肉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7:24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09-96击败洛杉矶湖人,报了去年总决赛的一箭之仇。这第11次“OK组合”相遇也延续了此前的惯例,科比赢得数据,而奥尼尔赢得胜利。本场比赛,科比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同时他在奥尼尔身上的打三分堪称经典。

  自2004年“OK组合”解体之后,科比与奥尼尔在过去6年间交手了10次,每次遭遇他们两人的每一次接触都会爆发猛料,然而从最初形同陌路、到此后的关系缓和,再到如今的关系融洽,“OK组合”似乎都明白了浮云的道理。

  第11次会面,“OK组合”依旧是同时首发出战,两人微笑着相互致意、拥抱,以往那种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对峙局面似乎一去不复返。和谐是“OK”组合本场最主要的关键词,但这并不代表两人会在场上相近如宾。

  奥尼尔已经38岁了,他的每一次上场都要精打细算,最初上场的5分钟时间内,奥尼尔与科比过招的机会并不多,可是随着加内特血溅赛场,奥尼尔被迫重新登场,他与科比的直接对话也终于上演。

  2004年两人第一次过招时,奥尼尔将自己比作“肉墙”,对于科比一次又一次冲击篮下,“大鲨鱼”毫不犹豫的破坏,甚至是不惜付出犯规的代价。本场第一次遭遇,科比又一次带球冲击篮下,奥尼尔继续充当“肉墙”,好在这一次“大鲨鱼”成功破坏,而且还没有被吹罚犯规。

  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当科比第二次带球冲向篮下时,“大鲨鱼”上当了。科比带球从底线突破,“小飞侠”先是成功骗过加内特,随后当奥尼尔义无反顾的飞身协防时,科比等着奥尼尔下落后起跳,科比并在身体失去平衡时将球投进篮筐。

  一次精彩的打三分,奥尼尔不得不因为身背第三次犯规回到场下,但是这一次,科比微笑着走过来拍了拍奥尼尔,而且还送上了自己标志的微笑,这一微小的举动也证明,两人之间的关系与2004年的剑拔弩张有了明显的好转。

  下半场,奥尼尔在短短2分钟内连续在攻防两端各领到一次犯规,这也让他的个人犯规次数猛增至五次,无奈之下“大鲨鱼”奥尼尔只能重新回到场下。此后的比赛中奥尼尔没有在上场,“OK组合”之间的对抗也提前终结。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