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开幕式动态

第七届亚冬会昨开幕 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组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31日08:19
昨晚,演员们在开幕式上表演节目。小图为中国代表团在开幕式上入场。
晶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大型体育场“阿斯塔纳大舞台”拉开序幕。首次承办亚冬会的年轻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为现场几乎爆满的2.7万名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演出将持续近3个小时。

  本届亚冬会比赛在阿斯塔纳和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同时举行,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共派出12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队员67人,女队员62人,共组成11支队伍,参加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速度滑冰、男女冰球、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和冬季两项等4个大项10个分项54个小项的比赛,占全部设项的78.3%。(京友)

  作者:京友 (来源:京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