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开幕式动态

亚冬会开幕式阿斯塔纳舞台举行 吸引2.7万观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31日10:07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当地时间30日18时54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大型体育场“阿斯塔纳大舞台”拉开序幕。

  首次承办亚冬会的年轻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为现场几乎爆满的2.7万名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演出将持续近3个小时。本届亚冬会比赛在阿斯塔纳和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同时举行,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

  当天早些时候,亚冬会火炬在阿斯塔纳进行了最后一站的传递。本届亚冬会火炬的火种采自亚奥理事会总部所在地科威特。在为期20天的传递过程中,1000多名各界杰出代表有幸成为火炬手。新华社电

  亚冬会今日看点:

  15:30 冬季两项 女子7.5公里竞速赛

  16:00 短道速滑 女子1500米决赛

  男子1500米决赛

  16:30 冰球 女子:中国VS韩国

  17:00 速度滑冰 女子3000米

  男子5000米

  21:00 冰球 男子:中国VS日本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