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滑雪动态

亚冬会首日男子高山滑雪 东道主选手如愿摘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14: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31日发自哈萨克斯坦)北京时间1月31日,第七届亚冬会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两个城市全面打响,在男子高山滑雪项目中,东道主选手科西金(KOSHKIN Dmitriy)以1分27秒52获得冠军。

  男子高山滑雪于当地时间11点05开赛,总共16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赛,东道主队员实力不俗,且占据天时地利任何,对于这边场地也非常熟悉。总共16名选手参赛,科西金(KOSHKIN Dmitriy)滑出1分27秒52顺利摘得金牌。比赛结束后,他兴奋地朝一旁加油助威的观众们挥手致意。

  另一名东道主选手扎卡尔达耶夫(ZAKURDAYEV Igor)也有不俗表现,他以0.59秒之差获得第二,尽管如此,比赛结束后,他还是受到同样热烈的欢呼。韩国人荣东铉(JUNG Donghyun)拿到一枚银牌,他的成绩为1分29秒78,落后第一名2秒26。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