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0人AC米兰客场胜卡塔尼亚 罗比尼奥和伊布建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1:20
  意甲联赛领头羊AC米兰29日赢得一场艰苦的胜利。他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客场以2:0战胜卡塔尼亚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刚从拜仁慕尼黑转会而来的范博梅尔在其意甲“首秀”中留下了痛苦的回忆,他在第54分钟时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迫离场。多一人的卡塔尼亚攻势愈加猛烈,AC米兰门前一时风声鹤唳、险象环生。这时,伊布和罗比尼奥挺身而出,显现出球星本色。第58分钟时,伊布踢出一记刁钻的直接任意球,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罗比尼奥迎球赶上,一脚劲射破门。

  第84分钟,AC米兰趁对手大举压上之时打了一个致命反击,伊布接罗比尼奥的传中后劲射破门,把比分定格为2:0,也为AC米兰锁定了胜利。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