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短道首日无金李琰称正常 肯定新人发挥不失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1月31日19:18
组图:女子1500米周洋无缘奖牌 难掩失望神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31日发自哈萨克斯坦)北京时间1月31日,第七届亚冬会开幕后的首日比赛,短道速滑决出两枚金牌。只可惜,男女1500米的冠亚军都被韩国队夺得。刘显伟拿到男子1500米铜牌,宋伟龙因为犯规没有成绩,女子1500米周洋仅列第四,初次参赛的范可新获得第5。赛后,主教练李琰重点肯定了小将的发挥,至于首日无金的局面,她表示也能够接受。

  “今天女孩的战术配合还好,范可新是新队员,她速度好一点,就在前面打。”比赛中,擅长短距离的范可新一直在前面领滑,周洋则预留着体力在韩国人后面尾随,准备最后发力。只可惜,到最后,周洋外道超越未果,两人最终都未能拿牌,冠亚军被韩国队员赵海利和朴胜义包揽。

  李琰认为,这场决赛如果两名队员能够配合更完美,可能取胜的几率会更大。“如果之前配合更好,能够一打一,我们还是有余地的。只是范可新能力有限,也是初次参赛,周洋滑得也还不错了,整体来说,还是正常吧。”

  在出征之前,李琰就已经预计到女子1500米这枚金牌不好拿,除了周洋本身状态一般外,没有王濛等实力更强的选手配合也是非常致命的。“我觉得虽然结果是这样,但过程还是好的,周洋现在超越还有过去感觉,只是没有把速度准备好就出去了,结果失去了位置。”李琰说。

  至于范可新,她则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范可新表现很好,她现在首先是要锻炼自己,在一个决赛当中去磨练,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这场比赛也按照教练意图打的,应该说完成不错。”

  虽然如今短道队进入调整周期,想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并不容易,但李琰仍然不会低头,“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我们现在也在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