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选外援宁缺毋滥 想学弗格森当国安伯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1月31日2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北京国安队结束了为期20多天的昆明冬训回到北京,新任洋帅帕切科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总结了这一阶段的冬训情况,他谈到最关键的外援引进问题,国安将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

  帕切科在国安已经带队有20天左右,从队员名字都不能叫出来到和队员们打成一片,帕切科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国安的新赛季已经在路上。而对于外界最关心的也是目前国安最令人揪心的问题——引援,帕切科也做出了解读,“目前大家都很关心外援的问题,我只是想说,我们都还在考察接触中,而具体的位置我也不会说出来,对于外援的水平,我想如果他的水平不是非常的好,也没有引进的必要了,如果和我们的年轻球员差不多,那我宁可使用年轻队员,宁缺毋滥。”

  同时由于国安从梯队上调了多名队员到一队,并且这些小孩还有机会进入到最终的联赛大名单中,记者也就谁能最终入选询问了帕切科,严谨的他始终不透露半点消息,只是表示如果他现在就说出了谁将进入一队谁被淘汰,对于一些队员来说不公平,“也许一个月之后我可以告诉你我要选哪个位置的外援,要留用哪些队员-,但现在我不能做出不尊重我的队员的行为,我打个比方,现在我们队有四个门将,如果我说我要再买一个门将,现在的门将肯定会想是不是不信任他们了,我提出任何一个位置来说都是对我的队员的不尊重,我必须保护他们的感情。”帕切科说得很在理。

  随后帕切科还谈到了自己的偶像,他崇拜弗格森,认为他在曼联这么久有很高的威望,同时在选材方面有独到的眼光,比如纳尼,就从一名普通队员变成了巨星。帕切科希望在这方面可以取经弗格森,向他学习,不应该只看重大牌队员,要学会挑选潜力股。“年轻人的表现太好了,我非常喜欢他们,相信到赛季结束会有三四个人可以打上主力位置,当然这也要看他们自己的表现,成功是需要他们自己的心理素质等其他方面的综合。”在采访的最后,帕切科还不忘幽默一把,他说自己除了光头之外,其实一点都不老,老头子的称呼估计以后队员们都不敢叫了。(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