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中超金靴称在中国踢球是牺牲 一切为加盟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1月31日2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近日上海申花队正式与上赛季的金靴以及金球奖得住里亚斯科斯续约半年,里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希望在新赛季的亚冠能有更多进球,同时也向往着通过中超这个平台到梦想中的英超切尔西效力。

  上赛季里亚斯科斯凭借着良好的表现赢得了中超金靴和金球双料大奖,新赛季到来之前申花队与他完成了续约,合同为期半年,半年之后申花有优先续约权。里亚对于这一份合同也比较满意,他赞美中国的联赛是非常伟大的联赛,他自己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所以他才非常的原意留在上海队,为申花效力。

  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里亚展露了他射手的欲望,他希望在亚冠联赛中可以有更多的进球,尽管他也知道亚冠的难度很大,有许多高水平的球队需要他去征服,他希望可以为广大上海球迷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

  同时里亚斯科斯也毫不避讳的将他半年后的打算说出来,他非常渴望可以到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特别是英超的切尔西队,里亚从小就想到这个伟大的队伍效力,心中也一直怀揣着这个梦想,而他现在在这边做出的每一个牺牲都是为了以后可以实现目标,到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去踢球。(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