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夙敌之战湖人不敌凯尔特人 加内特挂彩头部流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09:1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湖人大战凯尔特人,从来不乏看点和话题。北京时间31日,当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在斯坦普斯中心再次狭路相逢时,又多了一个噱头——科比VS奥尼尔。科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尽管年迈的“大鲨鱼”没有得分,抢下6个篮板,但笑到最后的却是凯尔特人,他们109:96大胜。

  当奥尼尔穿着凯尔特人球衣出现在湖人主场时,球迷送给他的是嘘声。离开湖人后,他先后穿着热火、太阳、骑士的球衣出现在斯坦普斯中心。赛前看到科比,他很友好地与昔日搭档拥抱。

  “还是跟以前一样。我太老了,不会再考虑其他事情了。”赛后,当被问到这次回到洛杉矶的感受时,奥尼尔回答道。首发的奥尼尔没能得分,只抢下6个篮板,“只要我们能赢球,什么都不重要。”奥尼尔说。在已拥有三巨头的队伍中,他的任务不是得分。

  但科比肩上的担子要比奥尼尔重得多。湖人上半场领先4分,但下半场他们却让对手为所欲为,得到59分,而己队只有42分。最后一节,湖人除了科比外,其他得分点依然不在状态,科比陷入单打独斗,全场他得到41分,但其他四名首发联手只拿下31分。

  “我觉得大家都很不爽。除了他们(凯尔特人),对这些顶级强队我们打得并不好,如果我们要捍卫王位,那就没有其他选择,只有变得更好。”科比说。

  这场胜利让绿衫军获得常规赛佳绩更富信心。“如果去年总决赛第七场是在我们的主场,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现在不想说得太远,但我想如果还有在总决赛第七场和他们较量的机会,我相信那将是在我们的主场。”拿下32分的皮尔斯赛后自信地说。

  其他场次

  雷霆103:108热火

  (韦德波什复出三巨头聚首豪斯定胜负)

  魔术103:87骑士

  (骑士20连败创队史纪录)

  太阳104:102黄蜂

  (戈塔特得到25分持续爆发太阳险胜)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