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约翰逊18分希伯特两双 猛龙不敌步行者遭1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10:46
步行者胜猛龙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猛龙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猛龙93-104不敌步行者,猛龙遭遇1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1-32,24-19,25-24,23-29。猛龙:威姆斯12分,约翰逊18分8个篮板,巴格纳尼12分5个篮板,德罗赞10分,卡尔德隆13分7次助攻,戴维斯13分7个篮板,贝勒斯11分。步行者:希伯特24分11个篮板,科里森16分6次助攻,格兰杰11分9个篮板,乔治16分,汉斯伯格14分6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巴格纳尼和德罗赞联手打出了一波5-2开局,但随后步行者内外线联手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首节战罢,步行者以32-21领先。次节,汉斯伯格一人连砍8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1-3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43-24。但随后猛龙又回敬了一波21-8反击波,上半场结束时,猛龙将比分追至45-51。

  易地再战,双方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本节两队之间的争夺不分上下,三节比赛结束时,步行者以75-70领先。末节,猛龙一度将比分追至82-87,希伯特跳投帮助步行者稳定战局,他和格兰杰联手牢牢锁定了胜局,最终步行者以104-93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阿米尔-约翰逊,安德烈-巴格纳尼,德玛尔-德罗赞,约什-卡尔德隆,索尼-威姆斯

  步行者:罗伊-希伯特,达伦-科里森,丹尼-格兰杰,麦克-邓利维,乔什-麦克罗伯茨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