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短道女子3000米接力 中韩分获小组第一决赛再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2011年02月01日18:48

    搜狐体育讯 2011年2月1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各自小组获得第一,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半决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周洋领衔的中国队在第一小组率先出场,中国队的四棒队员分别是周洋、赵楠楠、范可新、张会,同组的另两支队伍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台北,中国队以4分18秒836轻松获得小组第一,领先了获得第二的哈萨克斯坦有19秒之多,两队都进入了明天的决赛。

  第二小组的三支队伍分别是日本、韩国和朝鲜,朴升智、金丹敏、赵海丽、杨熙云组成的韩国队以4分17秒256获得了小组第一,酒井锐带领日本女队紧随韩国队之后获得小组第二,成绩是4分17秒402,两队都进入了明天的决赛,朝鲜队遭到淘汰。

  女子3000米接力4分06秒610的世界纪录由中国队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创造。(搜狐体育 西北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