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长沙金德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前国脚自曝金德伪造合同 因纠纷俱乐部不给治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2011年02月02日12:28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今天是中国农历年的大年三十,原本是个喜庆的日子,但前国脚刘成却高兴不起来。

  昨天深夜,刘成在微博自爆猛料,称去年进入国家队后,因与长沙金德俱乐部产生纠纷,不仅得不到上场机会,就连受伤也得不到俱乐部的照顾,更令人吃惊的是,长沙金德竟然伪造他的签名,在中国足协注册。

  合同造假

  刘成自爆猛料源起长沙金德的一则转让协议。昨天下午一点左右,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向社会公示了长沙金德与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签订的转让意向,称从即日起至2月20日止,在公示期内,如有 “债权债务尚未清理”、 “上述转让存在与其他足球俱乐部的关联关系或交叉管理”、 “重大异议”等问题可向中国足球协会中甲联赛委员会提出。据悉,已签订转让协议的长沙金德,被这家美国公司买下后,得到了转出方湖南省足协和转入方深圳市足协的同意。只要中国足协的公示结束,这笔转让将正式生效。

  就在中国足协发布公示的当晚,前国脚刘成不仅转发了这则消息,并在微博上自爆猛料: “准备好申请书,这几天维权申诉。请中国足协来公证,获取自由身。因为我跟金德根本就没有工作合同,他们伪造我的签名在中国足协注册!请问这是违法的吗?我相信注册委员会一定能为我解决问题,球员真的是弱势群体吗?”

  从刘成的爆料来看,长沙金德俱乐部不仅伪造了他的签名,还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工作合同,而刘成本人在过去根本没有签署过工作合同。

  自己维权

  作为湖南足球史上第一位国脚,刘成在17岁时就入选了米卢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并效力于四川冠城队。2007赛季,刘成加盟成都谢菲联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因为表现出色经常入选联赛最佳阵容。

  然而,从成都谢菲联转会到长沙金德后,刘成的厄运开始了,他不仅没有上场机会,连受伤也得不到俱乐部的照顾。 “从去年进入国家队后,就因为没有谈好合同,几乎没有上场机会。连续三场在补时阶段让我尴尬的出场,受伤不给联系医院治伤,等等问题都因为我没有签署合同。”刘成在微博上爆料说。

  显然,刘成受到了长沙俱乐部不公正的对待。不仅如此,长沙金德的欠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这些球员。上赛季,长沙金德队长达五个月的欠薪,使球队士气低迷,在赛季末降级后,不少主力球员都被俱乐部甩卖,而刘成也是合同期满有条件自由转会的球员,但是却遭到了俱乐部的阻力。

  中国足协在昨天的正式公告中说, “公示期满,未有问题提出,或提出的问题得到解决,我们将批准双方的转让。”如此看来,刘成反映的问题应该引起中国足协高层的重视,而他的问题能否在公示期满前得到回应,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