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国米公布欧冠最新名单 日本国脚携岩石昂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1年02月02日09:58

    搜狐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关闭,从欧冠小组赛出线的16支球队可以重新提交球队的欧冠名单。日前,国际米兰已经递交了最新的欧冠名单。

  从最新的名单来看,国际米兰离队的几名球员被新加盟的球员替换。其中比亚比亚尼,桑顿,蒙塔里和小曼奇尼被长夜佑都,哈尔贾,拉诺奇亚等人代替。

  此外,在首场加盟国米的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帕齐尼由于已经代表桑普多利亚参加了欧冠的资格赛,无法入选名单。然而重伤的萨穆埃尔却依然在名单内,说明莱昂纳多还在指望“岩石”能够早日复出帮助球队。

  以下是国际米兰欧冠最新名单:

  门将: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21-奥兰多尼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卢西奥、13-麦孔、15-拉诺奇亚、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26-齐沃、55-长友佑都

  中场:5-斯坦科维奇、6-莫塔、10-斯内德、14-哈尔贾、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20-奥比、29-库蒂尼奥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