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无缘奖牌韩佳良无憾 伤后能参加亚冬会已很幸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3日01:18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2月2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七届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今日收官,虽然未能获得奖牌,“也没什么可遗憾的吧,毕竟之前伤得很重。能来到赛场,我觉得已经很幸运了。”韩佳良说。

  韩佳良是中国男子短道队绝对主力之一,本赛季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在世界杯长春站比赛中收获男子500米(1)金牌。让人扼腕的是,之后的上海站比赛,由于韩国选手恶意犯规,他的腹部和胳膊被对手的冰刀严重划伤。

  出征亚冬会前半月,韩佳良刚刚恢复系统训练。“这次比赛也没给自己设定什么目标,滑成什么样是什么样,尽力就好。”看得出,韩佳良在比赛中确实非常努力,不管是首日参加的男子500米,还是收官日参加的1000米和5000米接力。

  其实,男子1000米和5000米接力,韩佳良都有夺得银牌的机会,但最后都被裁判判掉了。“最后一项接力,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具体哪个地方出了问题,我觉得我们四个人都滑得很正常。赛后教练也去交涉了,裁判也没有说出所以然。没办法,结果已经这样,只能尊重裁判的判罚。”

  2月3日,梁佳良将随大部队飞回北京。“春节我们没有假期,稍作调整,我们还要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的!”韩佳良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