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送科比火锅 火箭加时106-114惜败湖人3连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3日02:16
  本报讯 NBA昨日再战4场,火箭客场把湖人逼入加时赛,但最终还是以106比114惜败,惨遭三连败。湖人则终结了两连败,奥多姆获得了大两双,篮板还创造了赛季新高。

  面对西南赛区垫底的火箭,两连败的湖人依旧打得不轻松。虽然他们第2节曾一度领先12分,但火箭的马丁在第3节一人独得13分,率球队打出一记“反击波”。此节过后,两队战成74平。最后一节,斯科拉成为火箭的“关键先生”,他一人拿下了全队最后12分中的10分。在常规时间还剩1分03秒时,火箭以94比98落后,斯科拉挺身而出,先是打板命中,而后又强行上篮得手,连得4分,帮助火箭将比分扳平。随着奥多姆最后时刻三分球不中,进入加时赛。加时赛比分依旧胶着,但在106平后,火箭众将突然失去手感,湖人趁机打出一波8比0的高潮,一举锁定胜局。

  上一场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下41分的科比手感依旧炙热,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和11次助攻,加索尔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奥多姆也有20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火箭方面,马丁拿下30分,斯科拉贡献24分15个篮板。这场比赛,马丁依然是火箭的最大功臣,他在首节还送给了湖人老大一记盖帽;第三节,科比在防守时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