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大罗小罗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解放者杯-肥罗首发难救主 科林蒂安0-2提前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3日1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8时,2011南美解放者杯资格赛次回合的较量,巴西科林蒂安客场0-2不敌哥伦比亚托利马体育。这样,科林蒂安以两回合总比分0-2惨遭淘汰,无缘小组赛。是役,罗纳尔多佩戴队长袖标披挂上阵,可惜打满全场的他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早早从解放者杯出局的科林蒂安如今只剩下圣保罗州联赛和巴西联赛两项大型锦标的桂冠可以争取。

  6天前的两队首次交锋里,科林蒂安表现远低于球迷的预期,他们在主场圣保罗市政球场艰难的和哥伦比亚球队托利马竞技0-0战平。客队门将安东尼奥-席尔瓦领衔的防线表现出色,由于主裁判的失误,客队的一粒进球还被吹为无效。罗纳尔多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只有一次头球攻门险些得手。此番科林蒂安做客哥伦比亚,前景不容乐观。

  第1分钟,主队前锋梅迪纳便获得好机会。他在禁区角上扣过桑托斯后右脚弧线球兜射球门远角,好在塞萨尔反应奇快,将球托出横梁。仅仅4分钟后,顶替受伤的卡洛斯登场的桑托斯再次犯错,他的传球直接交给了对方球员卡斯蒂略。后者带球突进至科林蒂安门前后劲射,又是塞萨尔将球拒之门外。

  开场5分钟的狼狈表现是科林蒂安整个上半场的缩影。手握客场宝贵平局的托利马在主场打得有声有色,没有给强大的巴西豪门任何机会。而他们的反击却能让对方门前风声鹤唳,若不是科林蒂安门将塞萨尔状态神勇。科林蒂安上半场就有可能2球落后。上半场,科林蒂安表现最好的是中场球员保利尼奥,只有他能在中场拿得住球,为锋线上的罗纳尔多和两个边路的邓蒂尼奥和亨里克传出好球。可惜,科林蒂安锋线三人组状态平平,收效甚微。半场结束时,比分还是0-0。

  下半场,科林蒂安的攻势终于有所起色。第51分钟,罗纳尔多接到保利尼奥妙传,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劲射,对方门将席尔瓦将球飞身扑出。第56分钟,急于进球的科林蒂安后防线出现漏洞,穆里略的传球穿越了奇卡、卡斯坦以及桑托斯的防守,替补登场的桑托亚门前冷静推射得分,0-1,科林蒂安被逼到了被淘汰的边缘。

  丢球后,科林蒂安迅速做出人员调整。拉米雷斯和达尼洛同时登场。可惜他们的出场并未帮助科林蒂安夺回球队的中场控制权。反倒是托利马全线收缩后的压迫式防守,让科林蒂安愈发被动。第67分钟,托利马中场指挥官穆里略再次用手术刀般犀利的直塞球为托利马前锋梅迪纳送出妙传。塞萨尔出击有些犹豫,被梅迪纳顺势趟过,后者打空门得手,0-2,科林蒂安雪上加霜。

  最终,在顶住科林蒂安最后的疯狂反扑后,稳健的哥伦比亚人爆出了大冷门,主场2-0掀翻巴西劲旅,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将夺冠大热科林蒂安淘汰出局。

  科林蒂安(4-2-3-1):塞萨尔/亚历桑德罗,奇卡,卡斯坦,桑托斯(80’ 埃诺)/拉法,尤希莱/保利尼奥(68’ 拉米雷斯),邓蒂尼奥(68’ 达尼洛),亨里克/罗纳尔多

  托利马(4-5-1):席尔瓦/瓦莱乔,朱利安-胡尔塔多,阿雷切,诺格拉/约-胡尔塔多,玻利瓦尔,查拉,穆里略(83’ 佩达拉迪亚),卡斯蒂略(58’ 桑托亚)/梅迪纳(88’ 克罗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