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峰披5号战袍陈涛无缘 泰达澳洲外援或现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3日13:55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昨天,“亚超赛”组委会公布了参赛各队的20人名单,此前泰达队始终对这份名单进行保密,伴随着名单的出炉其中玄机也浮现出来,泰达队的新外援榜上有名。

  备受关注的李玮峰将接过老队长王霄的5号战袍,而“黑旋风”奥吉塔则穿上象征着主力前锋的9号球衣,曾经的9号吴伟安改穿23号。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号码不仅在“亚超赛”使用,新赛季亚冠和联赛他们也将身披该号码登场亮相。除此以外,此前遭遇伤病行程等困扰的卢西亚诺、何杨和胡人天也进入了这份名单,而基本确定加盟的陈涛则榜上无名,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这次与球队磨合的机会。

  另外,泰达队的名单中还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加雷斯·埃德斯。俱乐部此前并未公布这名澳大利亚外援的签约进展和个人情况,而且名单中也没有为他确定球衣号码。据记者了解,出生于1981年的埃德斯可胜任后卫和中场,曾在英超诺丁汉森林队、温布尔登队等球队效力,但更多时候是混迹于英格兰低级别联赛,上赛季回到澳超昆士兰怒吼队效力。这位外援目前尚未到队,能否出战本次“亚超赛”还是个未知数。

  附泰达队20人参赛名单:门将:1-赵燕明、25-杨启鹏;后卫:2-何杨、5-李玮峰、6-佐里奇、15-聊博超、26-曹阳、28-白磊;前卫:7-李本舰、8-胡人天、10-王新欣、16-范柏群、22-于大宝、23-吴伟安、27-马磊磊、32-张晓彬;前锋:9-奥吉塔、20-毛彪、35-卢西亚诺;报名参赛但无号码的球员:加雷斯·埃德斯。(杨先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