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明星年夜饭:刘翔获意外之喜 李娜自己放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03日14:22

  明星

  刘翔

  获得“意外之喜”

  在调整了新赛季出征计划后,刘翔可以留在上海过一个“整年”了。刘翔的教练组确认,如果一切正常,他们将会于2月8日也就是大年初六踏上前往德国的航班,提前抵达准备比赛。2月11日是杜塞尔多夫室内赛,2月13日是卡尔斯鲁厄室内赛,刘翔将出战这两场比赛。在刘翔看来,出征计划调整是个意外之喜。“还好吧,至少不是大年初二、初三就出发……”对于大年初六出发前往德国,刘翔显得无所谓,“这样还能在家过一个相对完整的年,已经不错了。”

  李娜

  过年给自己放假

  “去年一整年,李娜回家的次数不超过5次,每次在家也只有一两天。最短的一次,只睡了一个晚上就走了。希望今年过年,她能回家多歇两天,我们好好说说话。”这是李娜的妈妈透露的一个职业网球选手的生活轨迹。好在李娜在今年春节给自己放了个假,她将和姜山一起返回武汉,下一场比赛将是2月14日在迪拜举行的迪拜冠军赛。“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在外面到处跑,很少有在家里过年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李娜说她会留在武汉,安心陪家人过年。

  ■文/本报记者 宋翔 刘艾林

  褚鹏 李晖 王子轩 徐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