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抵达香港备战贺岁杯 尼日利亚前锋有望会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03日15:46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大年三十,泰达队一行抵达香港备战今天下午3点开打的贺岁杯。不过这一趟也足够麻烦,昨天一大早便从广州出发的泰达队直到下午2点左右才进驻酒店,由于适逢春节,赴港旅游的人数众多,而口岸方面也没有为球队开辟绿色通道,不得已泰达队从深圳湾口岸转道皇岗过境,这样一来又花去了1个小时,等全队到达酒店已是下午2点多钟。

  尽管出关费了一点周折,但是泰达队在临战前还是收获了一个好消息,新近加盟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已经顺利办完了一切手续,并拿到了参赛资格,不出意外的话,他很可能在贺岁杯首战中被阿里·汉派遣出场,届时这杆“洋枪”的火力如何将得到检验。除此之外,由于赛事组织方规定每队报名人数限制在20名,因此白光、吴泽、崔仲凯等几名板凳球员在当天早晨离开大部队从广州返回家中。

  抵港之后,泰达队稍事休整便前往香港大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泰达队的首轮对手是韩国K联赛劲旅蔚山现代,该队曾两夺K联赛冠军,2009赛季亚冠联赛上更是主客场双杀北京国安,直接将御林军挡在复赛之外。谈起这次贺岁杯,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四支球队的实力旗鼓相当,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通过两场比赛检验冬训成果,也可以算是为即将开始的亚冠和中超联赛练兵。”

  另外,据记者了解,在出征之前,泰达队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做出了相应微调,李玮锋接过王霄的球衣,选定了5号这一他在国家队时的号码,而吴伟安和张晓彬则分别选择了23号和16号,9号球衣极有可能归属尼日利亚前锋奥吉塔。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