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双雄争霸延伸至杯赛 皇马誓阻巴萨三冠伟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3日16:02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巴塞罗那与皇马在西班牙足坛的争锋将从联赛延伸到杯赛,两队今晨在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均获胜,同时入选决赛,这将是国王杯21年来首度上演巴萨与皇马的争霸大战。

  巴萨和皇马如今在西班牙足坛可谓鹤立鸡群,不仅高居西甲积分榜前两位,国王杯赛也成为两队天下。巴萨今晨客场3比0轻取阿尔梅里亚队,以8比0的总比分挺进国王杯决赛。由于巴萨半决赛首回合5比0大获全胜,3年中第二次晋级决赛已经毫无悬念,今晨队中几大主力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巴尔德斯均未上场,不过依然大胜对手,巴萨如今在西班牙足坛如此强势,正梦想着重塑2009年的辉煌,再度成为三冠王。

  皇马不甘示弱,主场2比0战胜上届冠军塞维利亚,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这是自2004年以来他们首次打入国王杯决赛。皇马在上周末西甲“阴沟翻船”,0比1输给奥萨苏纳队,被巴萨拉开了7分的差距,主帅穆里尼奥承受了不小压力,对于穆帅而言,今晨主场必须拿下塞维利亚,他因此尽遣主力。直到终场前8分钟皇马才打破僵局,两位德国国脚进行配合,厄齐尔接赫迪拉的传球后骗过塞维利亚门将,打空门得手。补时阶段,刚刚从曼城租借到皇马的多哥射手阿德巴约胸部停球后,一脚劲射,打入他在皇马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皇马创纪录地第37次打入国王杯决赛。

  巴萨和皇马将于4月20日上演万众瞩目的国王杯决赛,而之前4天,两队还得在西甲先战一场。巴萨曾在去年11月在西甲主场5比0重创皇马,4月的两场巅峰对决,值得期待。

  欧洲足坛战报

  英超

  伯明翰 2比2平 曼城

  布莱克本 0比1负 托特纳姆

  利物浦 2比0胜 斯托克城

  意甲

  罗马 1比1平 布雷西亚

  切沃 2比0胜 那不勒斯

  巴勒莫 2比1胜 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