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峰首秀遭搭档抢镜 磨合欠佳锋线新援成奇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4日03:28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香港举办的贺岁杯比赛中,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以4∶0横扫蔚山现代挺进决赛。刚加盟的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上场完成首秀,表现还令人满意。但李玮峰却不是本场比赛最抢眼的,因为泰达新外援前锋奥吉塔首秀就有进球,无疑抢走了“大头”的风头。

  李玮峰磨合欠佳

  此番津门虎对阵蔚山现代一役,李玮峰无疑是全场关注的焦点。由于李玮峰在韩国K联赛效力两个赛季,这令他在面对韩国球队时,在防守节奏、风格方面有一定的经验。李玮峰在比赛初段防守李贞浩时,两次一对一防守成功。而在随后防守金信誉时,“大头”也展露出一定的高空防守能力。

  在这场4∶0的大胜中,李玮峰踢了60分钟比赛,而这60分钟内他的个人能力、防守经验展露得毋庸置疑。可是受制于自身的身体状态,李玮峰一时还难以达到最理想的比赛状态。除此之外,他和新球队也存在一些磨合问题,这导致天津防线在此役中不同程度地出现了防守漏洞。

  锋线新援成奇兵

  除了受人关注的李玮峰之外,主帅阿里·汉还在此役中派遣了一位新援前锋奥吉塔。奥吉塔以影锋的姿态出现在本场比赛中,凭借着出众的个人技术,在比赛末端攻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除了进球之外,奥吉塔在进攻端串联、直传球能力也有所展现。如此一来,奥吉塔很可能成为阿里·汉手中的一颗重要棋子。

  相对于李玮峰和奥吉塔,泰达队另一位澳洲新援加雷斯·埃德斯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但在下半时比赛中,他主要是在中场区域负责防守,但表现仅称得上是勉强及格。

  此役4∶0之后,泰达3位强力新援的总体含金量还是不俗的,其中李玮峰和奥吉塔,很可能是津门虎在新赛季中超力争新高的重要筹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