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传奇球星宣布退役 加里内维尔最感谢弗格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04日09:52

  早报讯 曼联门将范德萨不久前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没想到另一位曼联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更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直接宣布正式退役。曼联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曼联在官网声明中称:“在几乎20年的曼联生涯后,加里·内维尔已经正式退役。”加里·内维尔和菲利普·内维尔两兄弟都是曼联青训营的精英,他们和贝克汉姆、吉格斯等都是曼联“黄金一代”的球员。从1991年和曼联签约至今,他出场602次,赢得过两次欧冠冠军、八次英超、三次足总杯、两次联赛杯以及世俱杯的金杯。在长达十多年的巅峰时期,加里·内维尔都是英超无可争议的第一右后卫。

  这个月年满36岁的内维尔说:“我毕生都是曼联球迷,实现了每个梦想,显然我对球员生涯结束感到遗憾,但这还是要到来的,对我来说,现在就是时候了。我想感谢很多人,当然,最重要的是弗格森爵士,这20年来他给了我这么多机会和支持,他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必须感谢他。”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