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麦克戴斯0.1秒补篮绝杀 科比准三双湖人负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4:17
科比怀抱篮球表情哀怨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西部联盟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暂列西部第二的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全联盟战绩老大马刺。终场前22.7秒加索尔两罚全中让湖人反超1分,邓肯跳投不中,麦克戴斯在只剩0.1秒的时候力压科比与奥多姆补篮绝杀,最终马刺89-88击败湖人。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2-18,20-24,24-21,23-25。马刺:杰弗森18分,吉诺比利14分8次助攻,帕克21分。湖人:阿泰13分,加索尔19分7个篮板,拜纳姆1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科比全场18投5中,贡献16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奥多姆16分。

  两队在首节比赛打了近两分钟的时间才由科比跳投首开得分纪录,本节两队难分高下。4.5秒,希尔后场一记长传给篮下的麦克戴斯,湖人防守球员布雷克想从37岁老将的手中将球断下,两人争夺中,布雷克不慎摔倒,麦克戴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随手将皮球往左翼一甩,还在三分线外离球数米的尼尔快马赶到,触球的一瞬间将球抛向空中,歪着身子完成了一记抛投,皮球鬼使神差的落进球网,球进表响,坐在地板上的布雷克看到这记神奇的压哨球惊奇得目瞪口呆。首节战罢,马刺以22-18领先湖人。

  次节,湖人在很长的时间内都限制了马刺的进攻,在进攻端也逐渐打出了气势,一波15-4攻势过后,湖人以38-33反超。比赛重现开始后,帕克连续打进两球帮助马刺稳定军心。28.3秒,吉诺比利更是在费舍尔身上打出了一个漂亮的2+1,马刺打出了一波9-2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2平。

  易地再战,上半场只拿到4分的帕克找回了状态,此后邓肯盖掉拜纳姆的扣篮,吉诺比利跳投命中,马刺53-48领先湖人。科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差距缩小为1分。但随后赛场成了帕克秀场,他先是跳投得分,接着又两罚全中,此后帕克快攻得手并上篮得分,三节打完湖人63-66落后于马刺三节比赛结束时,湖人以63-66落后。帕克单节砍下14分。

  末节,湖人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以67-66反超,但马刺一波13-4攻势,将比分改写成79-71。随后湖人逐渐将比分逼近,在终场前1分钟,奥多姆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马刺投篮不中后,加索尔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湖人在终场前22.7秒以88-87反超。吉诺比利三分失准,帕克出手也未能命中,马刺抢到关键篮板,但只有4.6秒的进攻时间。在加索尔的防守下邓肯投篮未果,麦克戴斯直接在空中补篮绝杀了湖人。最终马刺以89-88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杰弗森,邓肯,布莱尔,吉诺比利,帕克

  湖人: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