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贺岁杯李玮峰首秀收获满堂彩 泰达大胜蔚山现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4日15:11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不出所料,刚刚加盟泰达队的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在昨天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并以出色的表现完成首秀。赛后李玮峰表示,自己并未达到最佳状态,他将利用亚冠前的四周备战时间加紧提高。

  李玮峰是本届赛事最受关注的泰达球员。在香港,“大头”也有超高人气。昨天与蔚山现代队一战,他首发登场与佐里奇搭档中后卫。比赛中,李玮峰表现稳健、拼抢积极,特别是第54分钟一次禁区内的铲球干净利索,展现出了一名成熟中后卫应有的素质。和两年前相比,如今的李玮峰心态更加平和,即便是对手犯规,他也会友好地将其从地上拉起来并报之一笑。正是成熟稳重的表现让李玮峰更具魅力,当第61分钟“大头”被何杨替换下场时,香港大球场7000多名球迷向跑向场边的李玮峰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大声呼喊他的名字。见到球迷气氛如此热烈,李玮峰还以微笑,还满足了许多球迷要求签名合影的愿望。

  两年后再次代表中超球队比赛,李玮峰赛后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并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对于自己泰达首秀的表现,李玮峰非常客观地说:“今天表现只能说合格吧,肯定还没到最佳状态的。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体能状况也不能算很好。下半场被提前换下也是和哈恩赛前说好的,毕竟当时我们已经2比0领先了。”李玮峰对自己的要求足够严格,他表示会在亚冠开始前的这四周时间里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通过比赛和训练加强与队友之间的默契,相信在亚冠赛场上我的表现会更出色。”(杨先华)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