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波多尔斯基欲反戈旧主 罗本出战成疑里贝里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六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众将士们不得不小心来自科隆的射手波多尔斯基。出生在波兰的波多尔斯基曾于2006-2009效力于德甲巨人,他对曾经的队友们可以说再熟悉不过了。

  拜仁门将克拉夫特就认为,波多尔斯基会成为周六比赛中值得关注的球员,并表示这名已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攻入7球的射手将会给球队制造不小的麻烦。“首先,科隆每次与我们交锋时,都会龟缩防守,给我们很小的进攻空间,但他们的前面有波尔蒂,他的存在对我们来说非常危险。因为我们一心想进攻,一旦不注意防守,他们就会打出快速反击。在对阵像科隆这样的球队时,这种危险总是存在的。波尔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据我所知,他现在状态非常好,因此他定会成为我们最大的威胁。”

  但值得注意的是,拜仁近三次对阵科隆从未取胜。拜仁本赛季开局十分糟糕,目前已经与领头羊多特蒙德有14分的差距,对于依然想要冲击冠军的拜仁而言,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不容有失。科隆队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距离保级区有三分的差距,因此他们定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全力以赴,拜仁球员们也深知这一点。巴德斯图伯就表示,“我们对阵科隆的时候总会有一些问题。我已经和他们交手三次了,但每次都以平局告终。我希望这次能有所改变,我们能赢下比赛。和他们交手非常困难,但我认为我们有远道而来的球迷的支持,我想我们能做到的。”

  范加尔的球队在过去8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唯一一场平局来自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可以说自2011年以来,球队战绩不错。中场球员奥特尔表示,“我们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时候犯了一些错误,否则我们下半赛季的开始会非常完美。”

  另一方面,卫冕冠军拜正期待着球队边锋罗本能够从重感冒中恢复以便赶上周末对阵科隆队的德甲联赛。尽管错过了上半赛季的所有比赛,但近来复出的罗本状态不错,在参加的4场比赛中攻入3球。但是罗本并没有出现在球队周四的训练课上,如果他不能在对阵科隆的比赛中出场,那么他的位置将由土耳其国脚阿尔廷托普代替。

  对于拜仁方面也有好消息。因膝盖伤势休养了三周的法国中场里贝里在周四的训练课上表现活跃,有望进入本场比赛的替补名单。27岁的里贝里在圣诞节后的第一场联赛受伤的,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他已经在上周日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