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失望落选全明星 马刺后卫盼借姚明东风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21:17

图文:[NBA]火箭VS马刺 帕克传球
  北京时间2月4日,马刺在客场以89-88险胜湖人,在最后0.1秒依靠老将麦克戴斯的补篮马刺绝杀卫冕冠军。对于马刺而言,今天有两个好消息:其一是战胜湖人,进一步巩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其二就是马刺两位老将邓肯和吉诺比利入选了今年全明星的西部替补阵容。然而,有一个人并不是很高兴,他就是马刺后卫托尼-帕克。他对于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感到很失望。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成为了马刺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在马刺GDP当中,帕克是最年轻的一个,既然邓肯和吉诺比利都入选了,帕克显然认为自己有资格进入全明星阵容。不过,现在他只有一种机会进入全明星----那就是代替受伤的姚明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

  本赛季全明星投票中,姚明高票当选西部首发中锋的位置,然而由于在去年12月被检查出应力性骨折,因此,姚明因伤缺席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现在,谁是姚明的替补从而入选全明星将是最大的疑问。这也将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此后公布。对于姚明的替身,很多人都猜想不会是一个中锋球员,因为西部全明星阵容中并不缺少优秀的大个子球员。有消息称,太阳的史蒂夫-纳什最有可能被斯特恩选入全明星。不过,帕克仍希望自己能够入选全明星。

  “当然,我很失望,”帕克坦言,“虽然每个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都有资格入选,但是我无法入选,对此我感到很失望。”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机会。我们将对此拭目以待。不过我不会为此分心,对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帮助球队多赢比赛。”

  除此以外,帕克对于队友支持自己进入全明星表示了感谢。本赛季至今,帕克共首发4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3分6.7次助攻3.2个篮板。(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