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强挖左路天尊恐泡汤 曼联为防挖角续约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中西
2011年02月05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据报道,曼联为了阻止皇马和国际米兰追求埃弗拉,他们准备提供法国左后卫提供一份新合同。

  埃弗拉目前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1年半,周薪为7万英镑,曼联担心其他欧洲豪门会抢走他。

  《太阳报》表示,曼联已向29岁的埃弗拉提供续约待遇条款,新合同有效期到2014年,这样他就基本终老曼联。

  此外也有消息称,主教练弗格森受够了其他球队与自己球员的转会传言,他希望早日结束外界的猜测。

  埃弗拉先后效力过法甲的尼斯和摩纳哥,他在2006年1月份以5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他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4年半的时间,至今共取得了150次出场。(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