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李章洙铁腕治军赞郑智 新年许愿盼恒大问鼎中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5日01:08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仅时隔一年,李章洙就回到了中超的舞台上。贺岁杯首场比赛战胜香港南华之后,他的球队将与天津泰达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对冠军渴望强烈的韩国人重回中国之后,拿到了中甲冠军,现在又朝着第二个冠军挺进。不过,他最想得到的还是中超冠军。新年许愿中,李章洙只是说希望球队取得好成绩,但他所谓的好成绩只有一个:冠军。

  赛前,香港媒体将广州恒大与香港南华的比赛称作是“中超切尔西”与“香港皇马”的对决。据统计,现场观众超过1万人,门票收入为167万元,平均每张门票约为120元人民币,超过很多中超球队的主场门票收入。现场观众对两队的诸多大牌球员投入关注,营造出被李章洙认为不逊色于联赛的主场氛围。

  恒大本赛季狂收五名一线本土球员,但在比赛中亮相的只有杨昊和张琳芃,李章洙对这两名球员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过,得到赞扬声最多的还是郑智,“郑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他在队里的表现及训练各方面都相当不错。在今年冬训中,全勤的球员很多,包括郑智在内,他一次训练课都没落下,一直兢兢业业地训练,目前球队的中后卫缺人,所以我让他来打这个位置。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如果他状态不好的话,照样也是替补人选。”

  此前带领国安期间,李章洙也不止一次表示:“所有球员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只有状态好的球员才有上场的机会。”如今带领广州恒大征战联赛,李章洙仍然贯彻这一用人准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