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佳一第90次为球队登场 助科特3-3追平亚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1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主场3-3战平亚琛,联赛排名下滑至第七位。本场比赛,邵佳一第55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代表科特布斯的第90次出场。

  联赛战罢20轮,科特布斯位列第五的成绩并不理想。上轮联赛,科特布斯客场0-1不敌卡尔斯鲁厄,被其他争冠球队进一步拉开了积分差距。亚琛联赛排名中游,升级希望不大保级无虞。两队首回合交锋,科特布斯客场3-2上演大逆转,替补登场的邵佳一用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是役,中国球星依旧坐在替补席上待命,主帅沃利茨排出了与上轮联赛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

  第8分钟,亚岑巴策左路传中,卡特茨禁区外得球后稍做调整轰出一记世界波,科特布斯门将雷诺扑救不及,0-1,科特布斯早早落后。

    第22分钟,齐比希左路战术角球传到禁区中央,前点众人都没有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许内迈尔头球冲顶入网,1-1,科特布斯扳平了比分。

  第28分钟,佩特森接到齐比希传球后获得单刀机会。他有足够的时间选择射门的角度或者是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尤拉。可惜联赛射手王显然不在状态,将机会浪费。回过头来,挥霍机会的科特布斯立马遭到打击。第29分钟,卡斯佩尔门前垫射被科特布斯后卫布尔岑斯卡在门线上解围,奥尔跟上大力补射,皮球应声入网,1-2,科特布斯再次落后。

  第32分钟,罗格边路拿球后突然启动,在禁区角上扣过扑抢的菲斯哈默尔,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亚琛门将霍斯无能为力,2-2,科特布斯扳平了比分。

  第46分钟,阿尔斯兰开出右路任意球,守在后门柱的奥尔头球攻门再次洞穿雷诺把守的大门,2-3,科特布斯半场内丢了第三个球。半场结束,科特布斯暂时2-3落后亚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德伦妙传尤拉,后者的射门被对方门将霍斯扑出,佩特森跟上补射,却被菲斯哈默尔抢先头球解围。第55分钟,邵佳一登场换下雷梅林克。这也是邵佳一第90次代表科特布斯出场。第57分钟,阿德伦距离球门27米外的劲射差之毫厘。如果能再往球门方向5厘米,霍斯将没有任何办法。

  第60分钟,索伦森登场换下进球功臣罗格。第64分钟,邵佳一在右路戏耍了亚岑巴策,后者将中国球星扫倒。克鲁斯卡任意球开向禁区,阿德伦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

  第74分钟,邵佳一退回本方禁区附近,将对方的传球破坏出边线。第80分钟,邵佳一右路得球后,将球直接传向禁区后点的索伦森,丹麦中场将球奋力点给尤拉,可惜罗马尼亚前锋的捅射没有力量,被对方门将霍斯轻松没收。第81分钟,科特布斯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约万诺维奇登场换下阿德伦。

    第82分钟,克鲁斯卡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向门前,尤拉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球砸入对方球门,3-3,科特布斯第三次追平了比分。这是罗马尼亚射手本赛季的第7个联赛进球。

  第84分钟,越战越勇的科特布斯再次迎来得分良机。邵佳一禁区内一步左脚假射真扣晃开对方防守后右脚大力轰门,可惜没有吃准射门部位,皮球偏出底线。第86分钟,亚琛中场霍格尔右路的弧线球已经越过了雷诺的防守,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7分钟,邵佳一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约万诺维奇禁区内转身射门偏出。第89分钟,比特洛夫飞铲反击中的亚格拉斯,被黄牌警告。最终,科特布斯3-3战平亚琛,联赛里两轮不胜。

  科特布斯(4-4-2):12-雷诺/15-比特洛夫,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17-齐比希/8-罗格(60’ 29-索伦森),18-克鲁斯卡/10-阿德伦(81’ 23-约万诺维奇),34-雷梅林克(55’ 20-邵佳一)/9-尤拉,26-佩特森。

  亚琛(4-4-2):22-霍斯/32-亚岑巴策,28-卡斯佩尔,5-菲斯哈默尔,43-法尔迪/18-阿尔斯兰(71’ 44-楚布卡楚),15-卡特茨,37-霍格尔,25-亚格拉斯/9-奥尔(90’ 14-古耶),7-斯蒂埃贝尔。

  主裁判:肯普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