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詹姆斯险同场取三双 三巨头唯波什一人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10:38
詹姆斯标志动作霸气十足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客场以109-97轻松击败山猫,不过三巨头表现迥异,韦德发挥出色拿下三双数据,詹姆斯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波什的发挥却逊色许多,如果不是最后垃圾时间有所斩获,表现还不如替补球员。

  韦德出战40分钟贡献22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詹姆斯拿下19分9次助攻8个篮板,也是一个准三双数据。而波什17投7中只得到14分5个篮板,作为一个内线球员 ,波什全场比赛只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山猫严密的防守令波什寸步难行。

  首节比赛詹姆斯先是助攻大Z跳投得手,随后抢下后场篮板,几乎在同样的位置中投命中。波什和韦德接连投篮不中,闪电侠还出现失误被迪奥抢断得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助攻大Z中投得手,此后接管比赛连续砍下5分。波什封盖穆罕默德,韦德快攻一条龙上篮得手,热火迅速将比分反超。最后两分钟詹姆斯突破上篮,随后送出助攻,米勒外线远投命中。皇帝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表现完全压倒韦德波什。

  次节比赛韦德开始掌控球队,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助攻米勒远投得手。韦德传球失误,但他紧接着就在快攻中造成杰克逊一个恶意犯规,不过罚球只有两罚一中。面对山猫的反扑势头,韦德连续送出助攻盘活全队的进攻,此外还连续砍下4分。虽然詹姆斯出现进攻犯规领到失误,但韦德和波什在进攻端接连上演配合,帮助热火保持住分差。

  第三节比赛詹姆斯和韦德合力拿下6分,不过波什的状态仍旧不算出色,虽然在防守端成功抢断奥古斯丁的传球,但进攻端却遭遇华莱士的火锅。只有在詹姆斯强行突破打乱山猫的防守阵型后,波什才得到机会轻松上篮得手。韦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后,状态不佳的波什被替换下场。詹姆斯防守端抢断杰克逊,进攻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此外还上演强行突破打三分的精彩表现。

  末节比赛皇帝连续送出三次助攻,豪斯远投发威砍下8分。韦德造成亨德森进攻犯规,进攻端也送出一次助攻。三巨头中只有波什表现不佳,竟然让迪奥轻松上演2+1。不过此后山猫加强了防守,韦德先是上篮被盖,随后又被杰克逊成抢断。詹姆斯强行突破上篮也没有躲过亨德森的火锅。关键时刻韦德连续送出两记助攻,波什连得4分稳住形势。但韦德个人进攻却再度遭遇封盖,二次进攻又被吹罚犯规。最后时候领先优势巨大,三巨头终于放松下来接连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热火在客场轻松击败山猫.(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