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苏亚雷斯首秀建功“红军”三连捷 曼城憾平弱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5日14:09
  新华网伦敦2月2日体育专电 刚刚加盟“红军”的乌拉圭超级射手苏亚雷斯在安菲尔德球场的首秀就上演进球,帮助英超老牌劲旅利物浦队2日在第25轮英超联赛中主场2:0力克斯托克城队,取得三连胜。

  利物浦队本赛季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了多轮“大洗牌”,以破英超纪录的5000万英镑转会费送走了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又以3500万英镑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购入卡罗尔接替托雷斯。而苏亚雷斯则是“红军”在此前以2280万英镑的不菲价格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队签下的。

  本场比赛作为在利物浦队的首秀,苏亚雷斯替补登场。第79分钟,乌拉圭射手接队友直塞反越位成功,单骑带球突入禁区,巧妙晃过出击门将冷静推射,尽管快速回追的客队后卫威尔金森在球越过球门线的一刻触到皮球,但他的飞铲还是没能将球救出球门。苏亚雷斯打入的是利物浦队第二粒进球,此前梅雷莱斯在第47分钟攻入首粒进球。全场积极的表现和凶狠拼抢,外加一粒进球让苏亚雷斯的首演近乎完美,也让主场球迷们似乎忘记了那个刚刚离去的西班牙“金童”。

  “我们很欣喜这样的结果,目前连续三场比赛一球未失,势头不错,”赛后“红军”主教练达格利什说,“每个人都为他(苏亚雷斯)的表现感到高兴。他甚至还没和我们进行过正式合练,但他今晚展现出了他的价值,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跟他合作了。”

  英超新贵曼城队的争冠之路再遇“小阻”,客场被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的伯明翰队2:2逼平,目前积46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三位,与少赛一轮的同城对手、“领头羊”曼联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

  开场仅四分钟,“野兽”特维斯接西班牙国脚大卫·席尔瓦妙传,禁区右侧大力抽射为客队先声夺人。19分钟后,伯明翰队扳平比分,本特利开出任意球,塞尔维亚前锋日吉奇近距离破门得分。半场结束前四分钟,科拉罗夫门前25码(约合23米)处任意球绕过人墙入网,为客队重建领先优势。然而,曼城队并没有将优势保持到终场,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3分钟时,菲利普斯禁区内被曼城队防守球员侵犯,当值主裁判处以极刑,加德纳一蹴而就,帮助主队顽强逼平强大的曼城队。

  赛后,曼城队主教练曼奇尼对于裁判的点球判罚耿耿于怀:“如果那都可以被判点球的话,每场比赛至少得出现五个点球。”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4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队0:1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队;布莱克浦队1:3负于西汉姆联队;博尔顿队1:0小胜狼队;富勒姆队1:0战胜纽卡斯尔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