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塞尔比逆转6-4胜多特 决赛将战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6: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的一场半决赛中,塞尔比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6-4击败多特,挺进决赛后将和威廉姆斯争夺冠军。

  在前面的比赛中,塞尔比表现非常出色,先后击败邦德、亨德利和中国选手丁俊晖后,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多特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击败塔纳瓦特、汉密尔顿和马奎尔之后,和塞尔比相遇半决赛。

  首局比赛中,尽管塞尔比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但是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多特开始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3分后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控制主动权,尽管比赛进程非常缓慢,但塞尔比一路领先66-2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率先率先上手拿下64分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多特单杆回敬一个66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尽管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7分,但随后多特单杆拿下75分确定领先优势,塞尔比随后极力追分没能成功,多特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通过长台拼球上手拿下43分,随后多特的进攻拿下9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25分胜出这局。第六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陷入缠斗,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28分,随后多特开始追分拿下3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塞尔比再度上手后连续打进彩球,以63-5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经过了上局的防守争夺后,这局两名选手展开进攻PK,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35分,但随后多特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65分确定领先优势,随后多特开始追分,拿下2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塞尔比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第九局比赛中,塞尔比延续了上局的手感,58-2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4拿到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塞尔比没有再给多特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击败多特,塞尔比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决赛,将和威廉姆斯争夺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