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法名宿获欧足联主席大奖 皇马向昔日老臣送祝福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6日08:01

    巴黎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5日在法国兰斯向该国足坛名宿雷蒙·科帕颁发了主席大奖,以表彰他为这项运动做出的巨大贡献。

    欧足联主席大奖旨在奖励欧洲地区的传奇式球员,在获奖者名单中,不难发现阿尔弗雷多·迪斯特凡诺、博比·查尔顿等大名鼎鼎的足球名将。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科帕昔日效力的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专门派人向他表示了祝贺。

    科帕曾效力于法国国家队,从1956年到1960年,他与队友合作,帮助皇马获得5届欧洲冠军杯足球赛冠军,并在1960年加冕首届世界俱乐部杯赛冠军。科帕出色的球技为他赢得了1958年的金球奖,法国《队报》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法国足球史100名著名球员中,科帕名列第三,仅次于普拉蒂尼和齐达内。(完)2011/02/06 08: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