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人回家之路:徐根宝晚节不保 范志毅遭婉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6日13:34

  老马丁内斯 回一次差一次

  走出去的国脚们,都在别的俱乐部挂靴退役,唯一的例外除了谢晖,还有刘军,刘军曾经去青岛踢了一年球。虽然说对于青岛他很喜欢,但是在2002赛季之后,刘军还是选择在申花完成退役,不能忘记的还有谢晖,谢晖是1999赛季之后去了德国,2002联赛前,谢晖临时回到申花,短短的几个月后他重返德国,2005赛季前,谢晖再次回到申花,为此还让先和他接触的中邦方面感到不悦,谢晖2005赛季在申花的辉煌,帮助他重返国家队,在见证了95辉煌的申花球员中,谢晖是和申花缘分最长的,直到2009赛季前,谢晖终于在虹口完成了自己的告别赛,其实,他并不想退役,他还想继续为申花进球。

  和重新回到申花,仍然能再创辉煌的谢晖相比,重新回到申花的那些外援们,显然没有这样的幸运,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马丁内斯,老马丁2002赛季前以永久转会方式加盟申花,他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部分给了申花,同时也成为2003赛季申花夺冠的功臣,2006赛季前,马丁离开申花,半年之后,马丁差点重返申花,最终他去了同城的联城队,但是他再也没有找到当年的辉煌。

  包括堤亚哥也是一样,当年在深圳队的堤亚哥,有着浓厚的中国情结,他后来离开深圳后,先后加盟过国安、联城以及中国色彩同样浓厚的韩国水原三星。上个赛季,堤亚哥再次回到中国联赛。

  在2010新赛季前,重新回到申花的阿德拉尔多,也是申花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吃回头草的外援之一,在戴琳受伤、老布改打4后卫之后,阿德拉尔多作为一个后卫线超级替补的价值开始体现,不过,他的状态和当年相比也有一些退步。相比之下,叙利亚后卫阿里的性价比无疑会更高一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