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两球领先遭科隆逆转 范加尔:都是我们的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4:46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第21轮2月6日晨爆出大冷门,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局面下,竟以2比3被列积分榜倒数第三的科隆逆转,排名跌至第五之余更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15分。

  虽然罗本因感冒缺阵,但里贝里的伤愈复出,令拜仁阵容基本保持完整。上轮逆转不来梅重返前三的佳绩,则让拜仁众将信心十足。第22分钟,拜仁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穆勒右路传中,戈麦斯抢在两人夹击之前捅射破门。第43分钟,大阿尔滕托普从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为保级而战的科隆在下半时发起强势反击。第55分钟,艾希纳长传,克莱门斯接球后摆脱拜仁门将射空门得手。7分钟后,佩斯策克挑传中路,诺瓦克维奇头球破门,替科隆扳平比分。第73分钟,伦辛长传,马图斯卡头球摆渡,诺瓦克维奇劲射得手,最终将比分反超。

  终场哨响过很久,拜仁主教练范加尔还呆坐教练席一动不动,他不明白自己的球队怎么总是重蹈覆辙:“这已经是我们本赛季第四次甚至第五次输掉这样的比赛了!”荷兰人愤怒地说。“我们错过了一次巨大的机会,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几乎都在本轮丢分,除了汉诺威。但我们却不可思议地输掉了比赛。当2比3落后时我们才想力挽狂澜,但为时已晚,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错!”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