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积分奖金榜:金左手获五万欧 塞尔比积分超小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7:57
组图:德国大师赛威廉姆斯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威廉姆斯9-7击败塞尔比,收获个人第十八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同时威廉姆斯还获得了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和5000点冠军积分一举超越罗伯逊,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威廉姆斯一路过关斩将,晋级之路连克吉尔、戴尔、乔佩里和傅家俊之后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又击败了塞尔比成功夺冠,根据赛制威廉姆斯将获得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同时获得5000点积分,而这一积分将使得本赛季目前的积分榜发生微妙变化。此前威廉姆斯排名第三位积分48755,而排在第二位的是世锦赛冠军罗伯逊,积分为52940,本站赛季威廉姆斯夺冠积分将达到53755分,而由于罗伯逊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只能拿到700点积分来到53640,这样威廉姆斯在德国大师赛之后就以微弱优势超越罗伯逊,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获得亚军的塞尔比本站赛事同样表现非常出色,亚军将获得3万欧元的奖金,同时还将获得4000点积分,而塞尔比的积分排名也将出现变化,此前排名第六的塞尔比落后丁俊晖不足一千分,本站赛事塞尔比收获4000点积分,而丁俊晖由于在八强就被淘汰出局,只得到了2500点积分,这样塞尔比就超越了排在第四的丁俊晖和第五的墨菲,成功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丁俊晖本站赛事表现一般,1/4比赛不敌塞尔比,使得其最终只得到了9000欧元奖金,和2500点积分,虽然在排名上被塞尔比超过,但依旧保住了前五的位置,并且几名选手之间差距非常微小,丁俊晖今后比赛表现出色排名仍旧有机会上升。傅家俊本站赛事打进半决赛表现不俗,获得了1万5千欧元的奖金和3200点积分,而傅家俊的排名变化较为明显,此前傅家俊排名第十八位,而排名第十五位的沃尔顿仅仅领先傅家俊1200点积分,本站赛事傅家俊打进半决赛互动额3200点积分,沃尔顿第二轮被淘汰获得1900点积分,这样傅家俊就在积分上超越沃尔顿,再度跻身TOP16来到了第十五位。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德国赛-威廉姆斯两度破百 9-7胜塞尔比成功夺冠
·威廉姆斯直言决赛令人崩溃 塞尔比赞对手配夺冠
·外媒:14年后诞生新冠军 威廉姆斯享受甜蜜时刻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