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荷兰队即将对阵奥地利 “英超三剑客”因伤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21:04

    搜狐体育讯 荷兰队在本周三与奥地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将无法使用来自英超的3名球星——范佩西、奈杰尔.德容和范德法特。

  在上周末阿森纳4-4战平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上,范佩西梅开二度,但由于感冒发作被迫退出国家队阵容。这样一来,特温特攻击型中场卢克.德容将会取代范佩西的位置。

  而原本停赛3场国家队比赛的曼城中场奈杰尔.德容将会重返橙衣军团,但是他仍然受脚踝问题所困扰,所以也退出荷兰队。

  范德法特在上周末帮助热刺2-1击败博尔顿,但他的小腿受伤,也被迫退出国家队大名单。

  范马尔维克已决定不召入德容和范德法特替身,也就是说,特温特中场西奥.扬森预计和AC米兰新援范博梅尔坐镇中路。

  随着德容和范德法特缺阵,乌特勒支新秀斯特鲁曼会为成年国家队上演处子秀,这名中场球员是第一次入选荷兰队阵容。(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