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界排名丁俊晖降至第五 傅家俊重返前1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08日08:08
当地时间2月6日,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落幕,“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以9比7战胜英格兰选手马克·塞尔比,夺得冠军。图为威尔士选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击球。新华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硝烟散尽,“金左手”威廉姆斯在决赛里9比7力挫“莱斯特小丑”塞尔比,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8个排名赛冠军,而中国名将丁俊晖1/4决赛不敌塞尔比止步八强。在最新的斯诺克排名上,丁俊晖从第四下滑到第五,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重返前16名,希金斯仍然占据头名,而威廉姆斯升至第二。

  世锦赛、世界赛双料冠军“澳洲火炮”罗伯逊在德国大师赛首轮4比5爆冷倒在汉密尔顿杆下,种子选手首轮积分减半,这样,他只获得可怜的700分,目前以53640分,下滑到世界第三。

  中国神童丁俊晖在英锦赛结束后排名世界第四,温布利大师赛虽然夺冠,但由于大师赛非排名赛,并没有得到积分奖励。此番德国赛丁俊晖1比5不敌塞尔比止步八强,赢得2500个积分,目前总积分48980分,世界排名从第四下滑到第五。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德国赛打进四强赢得3200分,世界排名从第18升至第15,重返TOP16;而中国选手梁文博以28980分排在第26位。(苍 穹)

  作者:苍 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