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长沙金德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金德变脸美国公司即将接手 新赛季主场将迁深圳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09日07:35
  2月1日,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长沙金德俱乐部向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转让的公示。

  公示中说明,长沙金德俱乐部已经与美国MAZAMBA公司签订了转让协议,湖南省足协表示同意,如果在2月20日之前没人向足协提出异议,那么这家美国公司就将正式接手金德,这也意味着金德俱乐部退出中国足坛。

  据了解,美国MAZAMBA公司是一家体育公司,曾试图收购深圳队,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成功。这次,在接触多家意欲转让的俱乐部后,最终和金德达成了协议,下个赛季将用金德的中甲资格来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由于该公司中国总部在深圳,因此新赛季球队的主场也将安排在深圳,队名也将改为深圳某某队。

  从沈阳迁徙到长沙之后,金德队再次转战到了深圳,不同的是,这支球队将不再有金德烙印,它将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征战中甲。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