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卡塔尔世界杯不会改期 布拉特改口否认一切传闻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02月09日11:31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7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改变口风,称没有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放在冬天举行以躲避夏季酷热的计划。

  一个月前,布拉特在多哈表示,他希望这个沙漠国家将世界杯改在冬季举行,理由是“这样能够保护球员们”。但这次他却说:“夏天举行没有问题,是冬天还是夏天,我并没有倾向性。”布拉特还否认把世界杯移至冬季的主意是他首先想到的。他说:“是谁第一个提出世界杯在冬季举办的?是贝肯鲍尔,第二个是普拉蒂尼和球员工会。”布拉特同时否认了有关卡塔尔世界杯赛有可能在多个国家进行的说法。他说:“现在夏天举办会产生的问题都解决了。世界杯所有64场比赛都会在卡塔尔进行。”

  卡塔尔已经承诺,考虑到卡塔尔在夏季40摄氏度以上的气温,届时世界杯所有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都装有冷却系统,可确保温度维持在27摄氏度左右,以保证球员和观众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