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震惊切尔西大手笔 巴萨:5000万镑买托雷斯太贵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9日11:05
  新华网日内瓦2月8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足球总监森莱希日前表示,英超切尔西队以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队买下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让他震惊,称如此高昂的开销甚至连“银河战舰(皇马)考虑都不会考虑”。

  不过森莱希同时承认,在交易结束后,“切尔西与利物浦的实力已经出现了此消彼长”。

  森莱希是在出席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召开的会议期间发表此番言论的,此次会议旨在研究讨论如何制定一项约束球员转会开销的欧足联新规定。

  在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期间,巴塞罗那队仅花了300万欧元,用以购入荷兰埃因霍温队中场球员阿菲莱。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