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王健林出席座谈会做大胆承诺 万达官方不予回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0日02:09

  此前有媒体报道在这次足球工作会议上,王健林在提出几点对未来中国足球的工作建议后,曾大胆地表示:“如果中国足球发展方向好,有好的项目,大连万达每年拿出几个亿支持中国足球,是很愿意的事情。”针对以上报道,昨日记者分别拨通了王健林以及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的电话。

  记者昨天拨通了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手机询问此事,结果他的秘书黄先生以王健林不在为由谢绝采访。此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他说:“我不知道您是从哪得到的消息,不过我要指出的是,我只对在我们万达集团官网贴出的新闻发表看法,当时王总确实提出了几点关于发展中国足球的建议,国务委员刘延东、体育总局的领导都在那。 ”

  随后记者询问关于王健林投资中国足球的事情,在记者再三追问下,石雪清回答道:“坦率地说,我当时也在现场,上午就有个记者问我这事,我反问那个记者:‘你是怎么知道的?’他竟然告诉我是从现场出席会议的一个运动员口中得知此消息的,人传的多了可能会有些水分,所以关于王总投资几个亿的事我不便多说,请你谅解。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