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韩端不当逃兵一心回归女足 主帅李霄鹏称很欣慰

2011年02月10日04:11

  本报讯 (记者赵宇)思量再三后,韩端终于打算复出了,她将出现在新一期女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当中。韩端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回归的打算,“不想练几天就走,更不想当逃兵。”

  春节之前,韩端同女足主帅李霄鹏就复出一事进行了多次沟通。李霄鹏告诉韩端,自己支持韩端复出,但也尊重她的个人意愿。通话最后,李霄鹏还不忘叮嘱韩端,“你全面考虑考虑吧,不着急给我答案,大年初四再告诉我最终的打算。”

  大年初三,韩端就给李霄鹏打去电话,明确表达了复出的愿望。得到这样的答复,李霄鹏也很欣慰,并承诺如果韩端愿意参加三月份的阿尔加夫杯,也可以带着她去葡萄牙。不过此前由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韩端参加阿尔加夫杯的可能性并不大。

  “既然决定复出,我就做了最苦的准备,一切都可以从头开始,如果球队需要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一样可以接受。”韩端说,自己要和队友们一起参加9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不怕当替补,“奥运会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只要努力了,就算最后没能出线,我也不会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