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格里芬21分快船客胜纽约 小霸王23+5难救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12:03
“给力芬”暴扣小斯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快船客场116-108力克尼克斯,喜迎本赛季第4场客场胜利。

  格里芬本场强势反弹,17投10中席卷21分6板2次助攻,他在进攻端异常强硬,全场贡献5次扣篮,并令小斯跌入了犯规陷阱。安德烈-乔丹9投8中砍下17分8板,戴维斯16分16次助攻,助攻数据创造本赛季新高,布莱索16分8板。

  小斯13投10中,斩获23分5板2次盖帽,但他身背4次犯规,因此只打了27分钟。加里纳利13投仅3中但罚球14中14,进账21分5板,中锋莫兹戈夫9投8中贡献18分6板,费尔顿17分12次助攻。

  小斯两罚中一,助攻费尔顿射中三分,尼克斯首节便与快船展开对攻。格里芬暴扣得手将比分追平,小斯回敬4分,费尔顿锦上添花,尼克斯首节29-28领先。

  次节快船发动反扑,布莱索和戈麦斯合力砍下8分,戴维斯射中三分,一举将比分反超。戈麦斯手感炙热连中两个三分,小斯回敬两球,但尼克斯仍陷入被动,并以11分的劣势进入下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加里纳利4罚全中,并射中三分,无奈格里芬和布莱索等人同样强势,后者的三分球及时打压了纽约人的反扑势头。钱德勒连得5分,费尔顿再中三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至10分。

  末节尼克斯殊死反扑,但始终无法夺回主动权。道格拉斯射中三分,小斯两次将分差缩小至3分,可惜弗耶连中两个三分,尼克斯的反扑功亏一篑。弗耶两罚全中,快船116-108笑到最后。

  快船首发阵容:戴维斯、弗耶、戈麦斯、格里芬、乔丹

  尼克斯首发阵容:菲尔兹、费尔顿、加里纳利、小斯、莫兹戈夫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