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曝陈涛转会天津队尚无定论 或与王新欣组成双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3:11
  晚报讯 早在过年之前,陈涛就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出了自己转会天津即将成功的信息,而此后他在球队中的好友和队友在群起纷纷祝福他在新俱乐部能够一切顺利。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直到今天,有关陈涛转会天津的事情仍然没有定论。

  “肯定是没签字,转会的事只有等签字后才能确定。 ”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他们此前也看到了有关陈涛在微博上透露消息的报道,但并不了解其中的具体情况,他们只知道陈涛转会一事还没有板上钉钉,“俱乐部今天就要上班了,相关部门会加快这方面的工作。 ”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天起,天津泰达队将入驻申花康桥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期间还将与申花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两支球队同处一地,两家俱乐部高层也肯定会有更多的见面机会,相信陈涛转会手续很快就会办理完毕,到时候完成了转会的陈涛,只需要换一套衣服,换一块场地就能马上投入训练了。

  在天津队主帅阿里·汉的设想中,陈涛是一枚非常重要的棋子,他将与王欣新一起组成泰达队的双核,而天津方面也早就已经将陈涛视为球队的一员。

  (记者 陈海翔)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