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续约巴萨一年 梅西:只要他续约了就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3:11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他们已和现任主帅瓜迪奥拉达成一致,双方约定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到2012年6月30日为止。

  现年40岁的瓜迪奥拉在2008年接手巴萨一队之前,曾经带领巴萨二队打进西班牙丙级联赛,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执教经历。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初生牛犊,带领着巴萨在2009年就取得了西甲联赛、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实现了巴萨六冠王的辉煌。

  根据巴萨的说法,40岁的瓜迪奥拉“自动续约”。目前巴塞罗那队排名西甲榜首,领先第二名皇家马德里7分。同时,他们已经打进国王杯决赛。一周之后,巴萨又将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阿森纳队。瓜迪奥拉在这个时候续约,这对巴萨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出于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尊重,瓜迪奥拉要求续约的消息由俱乐部发布。 “最近几周,双方之间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 ”瓜迪奥拉身边的人说,“一些消息已经被泄露出去,因此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已经无法再拖延了。 ”

  对瓜迪奥拉即将续约的消息,巴萨球员纷纷表示欢迎。“我非常高兴。”佩德罗说,“他是一位杰出的教练,但愿他能长期执教巴萨。 ”哈维则表示:“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瓜迪奥拉给了我们很多东西,他的续约意味着,我们将会继续一起享受足球。 ”此前梅西和普约尔都表示,他们无法想象一个缺少了瓜迪奥拉的巴萨。 “他想什么时候续约都行,只要续约就好。 ”这两名球员说。伊涅斯塔说得更直白:“如果巴萨想要更多的冠军,那该和主教练续约。 ”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